安柳

又懒又鸽,不是一个会讲故事的人
《盗墓笔记》读者,不是稻米,我看文字的时候还没有稻米这个称呼
人类是复杂的,我是人类。少来定义我,少来贴标签

14.

  预警:本章可能对黎簇不太友好,喜欢黎簇的读者不建议阅读本章。

  身涉水中,谁能无辜。

  解雨臣在园子里找到小瞎子的时候,小瞎子被黎簇也就是道上的黎七爷不知道用何种事情给逗弄哭了。

  小黑眼镜此时那张小脸哭的跟脱了水的小白萝卜一般。

  小少爷趴在解雨臣怀里委屈巴巴的。解雨臣叫手下来人寻来了一支波浪鼓,一边轻声哄:“乖乖,哭岀声音好不好。”一边一手摇晃扭动着波浪鼓。

  吴邪看着这个画面平生少有的觉得解雨臣多了一些父爱的光辉。

  “我发誓,我什么都没干。”说话间黎簇向天伸出四根手指。

  吴邪心想:你最好是!

  对吴邪这个人来说,发誓就如同干饭。

  所以黎簇说的话他没信,至少没全信。

  吴邪都没有反应过来自己是怎么样“窜”出去的,待清醒之时自己已经揪着黎簇的衣领把黎簇顶在了造景石柱上。

  惊叹于自己现在的身体素质和那一瞬间的爆发力的同时,吴邪在想下一步的对策。

  现在放手应该会显得自己很呆。

  “黎簇,我们之间的恩恩怨怨我们自己平,别招惹孩子。”说着放开了手。

  身涉水中,谁又无辜。

  黎簇的苦难从来不是吴邪一手造成的。

  若真要论起,那黎簇的爹也有问题。

  上联:十年吴邪寻不到三叔

  下联:十年黎簇找不到老爹

  横批:倒霉孩子

  吴邪这般话像是在警告,又似在开导。

  “我没招惹这小屁孩儿,还有我们之间平不了!”黎簇低吼道。

  “要吵出去吵,这里是解家!”解雨臣的语气平平淡淡,冷冷清清,甚至他是笑着说完的这句话。

  无论解雨臣愿意还是不愿意都不得不承认他站在那里便是一道威压。

  苏万岀门买菜回来就看到师父哭,师兄冷,鸭梨怒。

  胖子不在他主动承担了一些日常事务,主要是他近期没事,比较悠哉。

  就这么一会儿看不住,师父哭了,师父委屈了,师父哄不好了。

  何止是苏万看到了他们,他们也看到了苏万。

  于是目光便齐刷刷的向苏万看了过来。

  苏万的内心犹如那幅名画:老天,他们该不会以为我暴露了秘密吧?!

 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说啊,只是让鸭梨照顾一下孩子,自己马上就回。

  上次小瞎子被绑/架的时候苏万亲自去找了黎簇一趟,甚至可以说是去请;骗鸭梨说这个孩子是解老师亲戚的孩子,虽然最后也没能让黎簇和吴邪打个照面。

  “我回来的时候从快递员手中收到一个快递,找张海华的。”苏万惊于众人快要斗殴的场面,但也没忘记正事。

  张起灵将水果刀叉到削好的苹果上,说道:“是我的。”

  收快递要填名字,张起灵随便取的。

  众人其实蛮好奇他购买的“欲望”,那个快递包裹里会装着什么呢?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不允许他们的好奇心冒泡。

  黎簇心火未消,整理好领子,看了一眼解雨臣和他怀里的小瞎子,做出了一个再见的手势:“既然解老板都这么说了,小孩,那我们就下次见喽。”

  张起灵伸手拦了一下。

  “张起灵,让他走。”

  听解老师这样讲,苏万赶快推着黎簇将他送出了大门。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